Pages

幸福的时光

2007年可以说是我们幸福的开始,互相迁就,礼让,疼爱,关心等..

恋人相处之道我们都具备,因此感情特别好。

我们之间有个约定,“勾勾手指头,一辈子不放手”,我们谁也不能说分手,一起共同度过所有的难关!

与他共度了许多佳节,虽然不能出来见面..

但是我们都会给于对方祝福,就已满足了。

十月的某一天,他妈妈知道他有了女朋友..
我们都很担心家人反对恋情,毕竟年纪还小。

岂料,安娣没有责骂他,还叫他带我去见她,安娣人真好啊!

第一次去他家,心跳得很快,虽然有朋友陪伴,却还是很紧张,毕竟那是男朋友的家啊!

我们之间的距离又再拉近了。

带着一股好奇心,走到了他家门前,和我相处了一段时间的他,住的房子会是怎样的呢?

他把门打开后,就进去了.......

阿,不是应该牵起我的手带我进去的吗?

果然有够木了!

这么巧,他家人都外出了,我和朋友们参观他家,他家很干净..

物品都摆放得很整齐,正当我觉得他是个爱干净的人时,他带我参观了他楼上的房间..

天啊!衣服棉被都没折好挂好,书桌的书也没排放好,这就是男生的房间?

接着我二话不说,想尽尽做女朋友的责任..
把那凌乱的衣服挂好,把棉被折好。

“哇,你帮他收拾房间啊?”我的朋友在门外看着我说。

“是啊,不行吗?”我说。

“阿,不用帮我收拾啦,等下又乱回的。”他看到我帮他收拾衣物时说。

“没关系,我想尽一点身为女朋友的责任。”我回答说。

接着他走向我面前牵起我的手说:“谢谢你。”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PMR到了,我偶尔协助他温习,快考试了,联络也少了些..

我有点不习惯没有他的陪伴,也许我渐渐的变得很依赖他。

到了考试的第一天,我买了一些他喜欢吃的糖果,包装的美美的,交给他。

“nah,这给你吃的,加油!如果你怕,就吃一粒糖,代表我在替你加油!我走了。”我告诉他。

“嗯。”接着我就回到了课室外面默默地看他作最后准备。

我们俩最爱吃!但是为什么我们俩都那么瘦的?

哈哈,我们也不知道。

真巧,他和我最喜欢吃虾!
我们也约定好以后一起到台湾和香港旅游,因为当地的美食都是我们的最爱!!!

那是我们的梦想!希望能实现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